30.3.11

只因为你是我贝宝 ❤

因为你是我贝宝..
我只想要缠着你..
表觉得我烦..

因为你是我贝宝..
我只想要你眼里只有我..
表觉得我自私..

因为你是我贝宝..
我只想要你在乎我..
表觉得我无理取闹..

因为你是我贝宝..
我只想要你牵着我的手..
表觉得我很傻..

因为你是我贝宝..
我只想要你想着我..
表觉得我霸道..
因为你是我贝宝..
我只想要你无时无刻信息我..
表觉得我无聊..

因为你是我贝宝..
我不想你对我发脾气..
因为我会受伤..

因为你是我贝宝..
我不想你什么都不告诉我..
因为我会胡思乱想..

为你是我贝宝..
我不想你一天里面都不找我..
因为我会着急..

因为你是我贝宝..
我不想你每天出到夜夜才回..
因为我会担心..

因为你是我贝宝..
我不想你和其他女生很要好..
因为我会吃醋..

因为你是我贝宝..
我不想你信息到一半就没回复我..
因为我会生气..

因为你是我贝宝..
我不想我们吵架时你走人..
因为我需要你哄回我..

因为你是我贝宝..
我不想你用冷冷的语气对着我..
因为我会心寒..

因为我在乎的..爱的..关心的..
所有的所有
都是因为你是我贝宝____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